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原創:高原麥客   當我敲出今天題目的時候,我想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質問我:“我們的傳統觀念,不是要求我們要忠于自己的職業而心無旁騖嗎?我們的文化不是宣揚要在一個行業內深耕不輟嗎?我們的父母也教導自己的孩子,‘只要把這門手藝掌握了,你就能吃一輩子輕送飯。’而你卻在這里教人‘不務正業’呀。”   記得剛上班的時候,移動電話還沒有普及,看到街道上開店代辦電信業務,銷售座機電話、BB機、偶爾也為客戶預定移動電話。那時候手機型號很少,只有摩托羅拉,諾基亞。手機像磚頭一樣,可只要拿在手里,依然會讓大款們八面威風,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我預感到移動電話會在不遠的將來全面普及,而那時候是絕好的投資機會。我就把想法告訴了家人,被父親罵了個狗頭噴血。無非就是,“你剛上班,自己都立足未穩,還想著賺錢。做生意是咱們這些人能干的事情嗎?你就不要好高騖遠了,安安心心上班,把工作干好才是本分。”   直至現在,我也無法理解上一輩人,為什么只干一份工作,并且在一個行業內干一輩子,直至退休。這就是他們所謂的忠誠,專心致志,始終如一。正如他們無法理解現在的年輕人,在職業選擇上的三心二意,不負責任,頻繁跳槽,甚至是主次不分。   也許曾經的自己太過稚嫩,無法尋找一個合適的理由說服家人。就在那個時間點不到一年多的時間,街道上電信代辦業務遍地開花。短短幾年時間,那些電信代理商個個賺的盆滿缽滿,到現在還有那時候發展壯大起來的幾家代理商,連鎖店遍布整個城市。   2016年我40多歲,突然間有所頓悟,心里有個可怕的念頭冒了出來。我在單位干了二十多年,如果按照七年一輩子,我已經在同一個單位工作了三輩子。如果哪一天,企業倒閉,或者裁員,一旦自己出局,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么,還會干什么。   更重要的是一種精神的恐慌,多年我一直停留在生存的溫飽線上。物質上雖然得到了基本的保證,但精神卻是一片荒漠。除了工作,我竟然沒有培養一項自己的興趣愛好。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一個俗不可耐的人。在整個生物進化中,自己只起到了基本的繁殖遺傳的功能,除此之外,一無是處,或者毫無用處。   這種感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折磨著我,去年看了威廉.龐德斯通的新書《知識大遷移》似乎從中找到了答案。書中有一個形象生動的類比,刺猬型人才和狐貍型人才,把高精專人才稱為刺猬型人才,把多維度競爭人才稱為狐貍型人才,也就是人們稱為通才。   以前是“一技在手吃遍天下。”特別是二戰結束以后,隨著工業的快速發展,市場的不斷細分,專才的市場越來越大。擁有一技之長的人才特別吃香,這種人才被形象的稱為“專家”或者“內行”。而這種情況持續到1985年就到了玻璃頂,不但無法突破,還急轉直下。整個人才市場成了通才的天下。   現在只要打開谷歌或者百度的搜索引擎,就沒有你不知道的,除非你大腦里壓根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自從2007年互聯真正普及后,專才的市場不斷下降。那些一旦離開自己深耕多年領域的專家,重新走向社會的時候,和普通人幾乎沒啥區別,有的甚至很難融入社會。時間不長就會被社會湮滅。   在《通往財富自由之路》中,李笑來先生列舉了一個真實的事例,說明專才和通才的區別。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開始,到今天,國人關注的奧運會已經30多年了,全球的奧運冠軍給我們提供了一個觀察“頂級選手”變化的機會。   金牌得主有:李寧、郎平、李玉偉、吳小旋、曾國強、吳樹德、陳偉強、姚景遠、周繼紅,欒菊英、許海峰.......   現在大家能記起的可能只有郎平和李寧,什么原因了?因為這兩個人不僅是運動員還是教練員,不僅是體育明星還是企業家,他們是多維度人才,是人們眼中的通才,是狐貍型人才。   也就是在2016年下半年,因為空虛,因為無聊,也因為有太多無法排泄的焦慮與恐懼,我在得到上付費訂閱了專欄,開始學習,也開啟了持續寫作模式。后來在很多學習群里,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同一個人,你可以在不同的學習群里看到他們的影子。   比如最早我加入的是寫作群,而當我加入演講練習群、區塊鏈學習群、投資理財群,甚至英語學習群,我都會看到同一個人。   自從訂閱了吳軍老師的《硅谷來信》專欄,我徹底被一個人的能力震撼。一個人有時會成為一個組織,一個團體,甚至一個機構。一個人所創造的財富或者成果抵得上一個企業甚至一個機構。   了解吳軍老師的人都知道,他是約翰霍普金斯大學計算機科學博士、計算機科學家、硅谷投資人、著名自然語言和搜索專家。他還是暢銷長銷書《浪潮之巔》、《數學之美》、《文明之光》、《大學之路》、《硅谷之謎》、《智能時代》作者。   在《硅谷來信》專欄中,我了解到,他對攝影、古典音樂、世界名畫、古典建筑、各地的風土人情、攝影、紅酒的品鑒、奢侈品、甚至人生哲學、等多個項目多個學科,都有很深的造詣和獨到的見解。應了坊間的一句話,“優秀是一種習慣。”在很大程度上,吳軍老師就是所謂的多維度人才,是通才,是名副其實的全才。   塞德希爾.穆來納森/埃爾德.沙菲爾在《稀缺》中,提出一個很有意思的觀點:人不能太忙,再忙也要給自己留出一些余閑的時間,不然會形成“管窺效應”。也就是被生活或者工作中日常的瑣事困擾和裹挾,無法思考那些對人生有重要影響的大事。   現在看來,多忙也要給自己一段“刻意業余”的時間,打磨一兩項技能,培養一兩項興趣愛好。不行就換一份工作,不行就換一種技能,有時你還可以把各種工具組合起來使用。以應對不確定中的各種競爭和風險。   給自己一段“刻意業余”的時間,刻意打造除工作之外的能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走的更遠,走的更久。   +10我喜歡

王二狗“親”爹(小小說) 飛翔           王二狗早年喪妻,不出40歲就成一個鰥夫。命中注定,誰也無法看透人生路,有時王二狗也自兒安慰。他依然橫下心來去經營個人的生意,完全沒有把這傷心事念在心里。         王二狗是在鄉下經營灰膏生意,他手下有三,四個工人,每天訂單一到,就由這幾個人打理,王二狗負責進貨。現如今,一個電話貨就來了,因此,王二狗算是輕松的。         王二狗有個弊病,不喜歡運動,除吃飯外,就伏在電腦旁打游戲。         突然有一天,他覺得背部不舒服,上醫院檢查,醫生說他有腰間盤突出,在醫院拿了點藥就回來了。不知是藥效不好,還是病情嚴重,吃了幾天藥還是沒有點好轉。         這時,聽人家說東村有個醫治腰間盤突出最拿手的人,于是王二狗決定去拿藥。         通過打聽,王二狗知道醫治腰間盤突出的個體醫生叫金花。        見到有人進門來,金花一臉笑意迎上去,沒等她問話,對方主動說:“這是金花家嗎?”     “是的。”金花回答道。 “是這樣,有人介紹我過來跟你拿點藥。”王二狗有點靦腆。 “哦,你先坐下吧。我給你倒杯茶。”金花從茶桌上端來茶壺。 這時,王二狗笑迎上去接過茶杯,隨便找個凳子坐下飲茶。   坐不到5分鐘,病人進來拿藥就有三,四個,金花忙得不可開交,看來金花經營的藥店可真不錯呀。   打發一些病人出門后,金花問王二狗要醫院的檢查報告,就給他下一個療程的藥。          王二狗拿回藥吃了幾天,覺得一天比一天舒服,于是決定吃完后再去找金花。       就這樣,一來二去,他對金花熟了,兩人無話不談。        交談中得知,金花也是喪夫的女人,早幾年前丈夫出車禍后搬回娘家住的,憑著醫學畢業的她,又得到了祖輩傳承,開辦中醫診所。         金花一看就是一個善良的人,雖然歷經了冰霜的敲打,可給他這朵芙蓉長得更加堅強,更加美麗。她對王二狗的身處也有所了解。后來兩個人慢慢墜入了愛河。         一次,王二狗突然發現金花的手機里有另一個男的圖片,并配有一段浪漫的愛情詩。 王二狗問她:“這是誰?” 金花有點臉紅了,她忙著解釋,可是王二狗那雙眼神已爬上了疑點,倆個人開始吵起來了。 過了一段時間,不知道金花用什么話說通了王二狗,倆個人又聚在一起了。   一天,金花對王二狗說,她懷有了他的孩子。        王二狗慌了神,他不知怎么做才好,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這孩子是不是他的。        眼見金花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但是王二狗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了。       金花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因為孩子沒辦準生證,金花自已在家生產。       金花把孩子生下來后取名叫金晶晶。金花一人養孩子,供孩子上學。       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金晶晶長成了一個大姑娘,清亮美麗,楚楚動人。追求晶晶的男人排成長龍。 晶晶結婚那天,王二狗也來參加。下嫁時,晶晶要給父母敬酒,可是怎么也找不到王二狗坐堂,后來有個人把他拉過來,他半推半就地說做個“親”爹也好的……   這時親戚朋友的眼睛齊涮涮地看過來,王二狗的臉血色一般的紅。     +10我喜歡

張金福【貴州余慶】   要爆發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那個廝兒哄你!這樣的言詞,汪友福不知和我說了多少次?然而汪友福的會算,又來自于他的仙家,他說他有仙家,但我問他仙家在那兒,他說,每一個人都看不到,只能是感覺。我認為他是吹牛的,是服弄人的,可是,時間一長,我發覺,他許多地方都能摸清我的心理。我為了證實他的會算,我決定好好的考察他,因為,我是個鎮長,也是一個作家,由于我也愛好寫作,所以,我也愿意和他交朋友。他這個人,的確有些本事,在我們鎮,開始不被人重視,而后來還進入了貴州中八勞教所,雖說搞記者,他是業余的,但當初,他也把我蒙了,后來,我了解他,也是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三番五次找我們鎮政府的麻煩,我才不得不注重這個人,可是,這個人,確實不好了解,因為他始終做的都是一些意想不到的事,而往往都是和我們鎮政府的某些官員唱反調。當然,他揭露某些政府官員,查下來,有些的確寫的又是事實,可是,你作為一個業余的,干嗎非要寫這些不好的現象呢?這,當然,我也不歡迎! 可是,有一年,他突然給我發了一個短信,他說,最近有重大災難要發生。我笑笑,他這個人!可是,沒到幾天的時間,的確又爆發了重大冰災,那年,還有七個省,也受到了嚴重的災難。后來,他又給我發短信,稱他自己是皇帝,并且沒有他,整個中國都會受到重創,不僅各種災難,而且還有世界大戰,各種災難一起爆發!我也凝憾,我也不相信,我也打擊他,但他這個人始終都不復輸,而又始終都提這樣的話題,他說,你如果再不相信,吃虧的是你們,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而所有的人都會死,再說,他繼續說,我的仙家,早在貴州中八也鬧過,而后來又告訴省作家協會,還有《遵義日報》社,你可以問《遵義日報》社某某,還有省作家協會某某。其實,某某,我也是某某之一,他們某某,和我這個某某,都是一樣的,也收到他的短信,也說這樣的言語,而只不過,他給報社,還有省作家協會,要說的,還要仔細一點。 我們都只有言笑,而都認為他聰明,敢利用仙家,而他本身自己,的確又是一個農民,而雖然他高中畢業,的確不是大學本科,但他的確,他的家庭不好,由于不好,他寫作,就成問題,而寫作,又本身是一個艱苦的創業,我們又怎能怪他利用仙家呢?他想成才,他要成功,我們都沒有辦法去阻止,而他利用仙家來拉攏我們,說句實話,我也不高興,而你不利用仙家,我們該幫你,還是要幫你,只要你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本事,只要你的確有這種寫作才華,我們該用你,還是要用你,但是,你老提世界大戰,還有各種災難,的確也把我們搞惶了,真的是惶恐不安啊!什么皇帝?皇帝是你稱的嗎?你這種樣子又能當上皇帝?我只有不再理彩他了,可是,他這個人,的確不好惹,有仙家,只要我心理想什么,他都會采取各種辦法來攻擊我,而去年,我就差點被他擊倒!   但他這個人,又是最講情義的人,只要他知道了,我又在幫他了,他又想方設法來維護我的一切。有一次,我也在人前犯了傻,他卻幾句言語,卻幫我解了危,所以,他的確有仙家,但他的仙家,的確也不好了解,但你要了解,至少你要和他誠心誠意交朋友,真心實意對待他,否則,他也只能是作弄你,而且,你要了解他的仙家,你還得必須要有毅力,更要有時間,還要有耐力,沒有時間,沒有耐力,你想了解他真有仙家,也不稍麻煩。他知道我徹底了解他之后,他又的確又讓我證實了他的仙家,而他的會算,又的確來自于他的仙家。也正因為他有仙家,他也的確又在我們鎮,還有挨鄰的村鎮也鬧出了許多我們都無法預料的事。而他這個人,48歲了,還沒有結婚,而找女人結婚,又成了他的頭等大事,可是,他這個人,又的確,又沒有錢,又沒有房子,更是窮光蛋一個。他說,我有錢,都花在,我敘述仙家去了,還有敘述世界大戰去了!我說,你吃多了,世界大戰爆發了又關你什么事? 他看了看我,又說,張鎮長,你不知道,我是受仙家逼迫啊!仙家在控制著我,而我不說,過去又的確又說過,而有些,我又的確又做了,而現在,我不聽從仙家的,我也只有挨打,所以,我也是騎虎難下啊!再說了,他又繼續說,我又不是只對你張鎮長一個人說,而是我身邊周圍的人,凡是與我接觸的人,我都是說了的,而整個中國,還有整個世界,的確要爆發更大的災難,而這個災難,現在正在發生,已經發生了幾起嚴重的災難,比如四川紋川大地震、新疆玉樹大地震,還有水災、蟲災,各種自然災難正在發生,而仙家要我說的,就是要我來拯救這個世紀,拯救我們中國人民,而我說,就必須要付出,而我付出了,我就得必須要一定的回報,你不回報我,還要到起壞心,當然,我也只有打你,我也只有不說,世界大戰是真的,那個廝兒哄你!我又望了望他,我說,并沒有人認你的仙家啊!你的作品都沒有人幫你發表,說你寫的是仙文,而小說,也是神仙小說,世界上那有神仙啊!他也看了看我,又說,沒有人認我的仙家,那也說明我也冤枉和你們這些編輯、作家、詩人接觸了,也冤枉我這十多年來所花的心血,如果有人相信,如果人們都還信任我,真的有重大災難,仙家已經說了,我還可以幫你們提供最真實,最可靠的情報,而如果不相信,不信任我,再認為我寫的是仙文,小說也牽涉到仙家,那我,也只有打,也只有作弄,我死了倒不要緊,我還有什么盼頭?人生來也是死的,但可惜的是,那些年青的,才長起來的,不明不白的就死了,是多么可惜啊!又是多么的遺憾啊!怪老天,老天不是沒有沠使者告訴各位民居?如果大家都不相信,還要危難我,我又有什么辦法?但要我去救,要我去說,真心實意的提供最真實的情報,我就得必須要有過交換條件,而這個交換條件現在就是,由于我也前已經敘述了仙家,敘述了世界大戰,而花費的經歷,所受的損失,你得必須彌補我,而且,現在災難正在發生,你如果要命,你就得必須聽我的,而女人,姑娘,我看上的,你還得必須無條件的接受我,如果你不接受,又不給我回報,要我干幫你,干提供情報,各家編委又不發我的作品,又不給錢,更不讓我去座這個皇帝的位置,沒有這種可能!而我,本來就是皇帝,干嗎又不讓我?干嗎又不聽我的,你不聽,我也只有不說,我也只有讓老天打,讓這個世界混亂,你也只有死的命,而且,我也還要打!如果你給了我,那個廝兒哄你!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bz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