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以前結識過一些能言善辯、巧舌利嘴的人,當時曾認為那是他們的一種才能,并沒有認真考慮過善辯與善惡的關系問題。   后來又結識了一些忍辱不辯、寡言不爭的修煉人,就感覺到了他們的精神境界差異很大。   直到有一天,看到了老子在《道德經》中的最后收筆之言:“圣人之道,為而不爭”,頓時感到恍然大悟。是啊,巧言令色其實并不是真正的才能,忍辱不辯才是人生修養的最高境界。   “善者不辯,辯者不善”出自于《道德經·第八十一章》,原文是“信言不美,美言不信。善者不辯,辯者不善。知者不博,博者不知。”   意思是說:誠實的話不一定動聽,動聽的話不一定誠實。世間的好人不會花言巧語,能言善辯的人不一定是好人。聰明的人不一定博學,見多識廣的人不一定真正聰明。人生的修行重在于行,而不在于辯。   真理沒有必要每天去爭辯。一天到晚爭論不休,也未必就能辯論出來真理。一切真理與正道,只有真正用心去實修,才能真正領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孔子在《論語·里仁》中說:“君子欲訥于言而敏于行”。在《論語·學而》中又說:“君子食無求飽,居無求安,敏于事而慎于言”。由此看來,在人生中應該少說多做,這一點孔子與老子的主張是完全一致的。   因此,不管是人生的修行還是一般的社會活動,做任何事情都應該腳踏實地,不能只說動聽漂亮的話而沒有實際行動。   細思之,善良而有能力的人不需要去與別人辯論什么,不會只用言論去證明自己是正確,即使面對誹謗或人身攻擊,他也能用行動來證明自己的無辜和清白。   忍辱不辯的人往往都是在埋頭做事,他必定有一顆與世無爭的心。與此相反,那些天天與別人辯論的人并不是真正有能力的人,盡管他們在與別人辯論時處處表現自己的能力,然而真正善良的人不需要用花言巧語去贏得別人贊許,空談而沒有實際行動的行為將一事無成。   修口德就要先遠離高談闊論,不對他人評頭論足;真誠待人,與人為善,遇到磨難時忍辱不辯,才是正人君子之所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王文慧   順其自然不是因循茍且。而是窮天理、盡性,以至于命。有人說“思念是最好的還魂丹。”我只是想用思念讓回憶永遠活在身邊,只是知道努力過后“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只是當黑暗和厄運來臨時“順其自然”也該是“逆天改命”。   小時候我和哥哥養過一只不大不小的黑狗,曾一度讓我們驕傲自滿,且取名為“黑火,”也叫“黑貨。”那應該是它成年后的樣子,看起來也威風,跑起來像陣風,蹲在那里凝視著遠方或者看著我們一步步走遠,略顯火色的瞳孔好像擁有獅子的霸氣,在表達著對我和哥哥的信任、不舍、等待和守候,有他人經過時隨便抬起的一眼,便讓人覺得畏懼和膽寒。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種,事實上對于“品種”在心底從來就不曾在意。總之對于狗的熱愛在那個時候膨脹到了極點,不管是小狗還是老狗,也不管是別人家養的還是自由流浪的,更不管是健康著傲嬌的還是病態著難過的,都喜歡。在沒有擁有“黑火”之前,想著那些狗如果有一只是我們的就好了,然而這種倔強在很長一段時間都沒能實現。   直到某周的一個星期五,是我們當地的“趕集”日,下午放學屁顛屁顛兒的跟在爺爺后面,左顧右盼,走走停停,就那樣懶散地跟著回山上老家過周末,就在最后一次左顧右盼結束的瞬間,我們頓時覺得那種“倔強”涌上心頭,狠狠地沖擊著腦門,欣喜若狂的是,這里有個大娘在賣小狗崽,筐子里有五六只胖嘟嘟的小狗狗,有兩倆嬉戲打鬧的,有像可憐蟲似的找不到伙伴的,有迫不及待想要破筐而出的,可愛極了,哪個都好看、哪個都好喜歡,一時之間不知道要買哪個,且不管爺爺會不會掏錢,更不管要多少錢,自顧自的一頓挑選。奇跡和驚喜有時候就是來的那么突兀,我隱約聽到框子側面還有小狗在奶里奶氣的呼喊著,是想要到框里找小伙伴取暖還是要回到媽媽身邊保暖,我不清楚,這寒風凜冽刺骨,我不經打了一個寒顫。還有可供挑選的嗎?不曾想,竹筐旁邊只趴著一只黑的發亮的小家伙,兩條前腿軟軟的無力站起,兩條后腿用力的登著地,連同圓圓的小腦袋和軟弱的前身,好想被魔力硬拉著向前推移,地上亂七八糟的痕跡,想必已是掙扎了多時。此刻卻停了下來,圓嘟嘟的小腦袋一晃一晃的,小屁股一扭一扭的,翹起的小尾巴顫顫巍巍的,但是火紅的眼神是堅定的,堅定的想要爬到媽媽身邊或者想要什么幫助,或者是其他別的什么……。這不就是還不會爬的小嬰兒嗎?真是“永遠不知道意外和驚喜哪個先來臨,”也可能是兩者相伴同時來臨,失望和憐惜讓我無暇顧及到底是如何造成的,便情不自禁地把它抱起。   爺爺湊過來問大娘,“這個怎么弄的?”大娘沒好氣的回應,“生下來腿就軟的,沒人問,怕是養不活,有人要就便宜處理掉,實在沒人要就順其自然,聽天由命吧!”后知后覺的我知道這絕對是驚喜,我才不要什么聽天由命,我要逆天改了這小狗的命。   我沒聽懂它細微的吶喊,不知道是在哭泣還是在慶幸,就像我從來不懂嬰兒的哭泣到底是要怎樣?但我知道我在慶幸,沒管爺爺什么想法,沒顧大娘什么表情,甚至不知道我把小狗抱在懷里撒歡似的跑遠之后爺爺和大娘該如何了結。反正我跑走了,反正我有一只小狗狗了。哥哥跟打了雞血似的,放下手中的小狗開始狂追。八九公里的山路我和哥哥喘著粗氣,留著汗水,哥倆一路疾步向前,像小偷一樣謹慎,像土匪一般霸道,然而內心卻怕爺爺追上來把小狗給人還回去,怕大娘趕上來要回去。我們此刻只想任性且倔強地守護著小狗崽在我懷里酣睡。   終于快到家了,眺望遠處爺爺的身影被我們遺落的好遠好遠,我放肆的大笑著,抱著小狗搖啊搖,笑聲回蕩在半山腰,好像山神顯靈一樣,那回蕩著的笑聲給了我極大的勇氣。我像極了婦女,把孩子小心翼翼地放在懷里,時而哄著入睡,時而挑逗著玩耍。反正只要小狗在懷里便是美好。剛到家哥哥就跑去廚房拿來了饅頭給小狗吃,可能是小家伙真餓極了,給什么吃什么,把手指遞進嘴里也會咬上幾口,只是太小牙口無力,撼動不了那堅硬的軟饅頭。隨即哥哥給奶奶命令似的下達了晚上要吃“拌湯”。我懂哥哥的意思,不是他喜歡吃“拌湯”,他是想給小家伙吃,因為奶奶做的拌湯很細潤,給這么小的狗崽吃再好不過了。   晚飯熟了,爺爺老態龍鐘式的慢條斯理把初冬的暖陽送進了大山深處后回來了,倚坐在專屬于他的王坐,那個坐落在墻角多年失修的草包沙發上,等待著奶奶把晚飯乘熱端來,然后舒服的喝上一口“拌湯”就上一口饅頭,再夾一口小菜,好不安逸。當看見我倆時,兩眼一瞪,瞪的我和哥哥直發怵,不敢直視,便把小狗抱回屋里放在炕上玩耍。聽見爺爺在外頭沖奶奶嚷,“兩個兔崽子,今兒個回來在集上把人家狗娃子抱上就跑了,讓人家把我擋在那兒硬是要了六塊錢,且不說能不能養活,就算養活了腿也是瘸的,能干啥?”奶奶沒吭氣,我們懂,這是奶奶對我和哥哥最堅強的支持。   小家伙真能吃,半大碗“拌湯”竟然吃完了,連碗都舔得干干凈凈的。沒有鏡子,當然也不會照鏡子,不然因為狼吞虎咽粘在臉上的面糊糊也會一并清理干凈吧!小家伙吃飽了,肚子撐得鼓鼓的,本來就爬不動這下就更難挪動了,凄慘的叫聲更顯小家伙的無能為力和無可奈何,也更加堅定了我和哥哥一定要把它養好的信念。哥哥把它放在被窩兒里暖和,這才咕咕吱吱的酣然睡去。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除了在學校的時間之外,小家伙一直和我們在一起。我和哥哥在那個周日下午把它又抱下了山,因為這樣便于照顧,我們把媽媽給的早點錢省下來,給小家伙買成鈣片和奶粉,偷偷的喂給它吃,領居家的老奶奶這邊剛夸完我們有愛心,轉臉就說“別折騰了,養不活的,放了,聽天由命吧!”當時我真的沒搞懂,和哥哥對視了一眼繼續給小家伙喂奶粉去了。此事不敢讓媽媽知道,怕知道后再不給我們早點錢,但有時候越怕什么就越來什么。媽媽還是知道了,果然,我和哥哥吃了兩周媽媽親自蒸的饅頭,兜里沒有一毛錢。可這一點也沒影響我和哥哥對小家伙的關愛,一如既往的悉心照料,我們把剩飯搗碎,加上熱湯攪拌再攪拌,只是希望它能吃得可口一點。我們用布條和紙殼子把小狗的前腿裹上,以此助力讓其站立,效果是明顯的,它真的能站起來,而且還能跑。我們既興奮又激動。以為這樣就可以了,可小家伙不愿意,可能是“順其自然”慣了,那種束縛讓它很難受,它閑了沒事兒就咬,裹的紙殼子不一會兒就被咬開了。然后我們就用木棍,同樣的被咬開,只是時間堅持的久了一些,就這樣開了再裹上,折騰了好多次。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終于想出了一個終極辦法,把媽媽給我買的鐵皮制的鉛筆盒改造成了小家伙站立的助力器,這事兒可不小,不但費了我和哥哥好大勁,還挨了媽媽一頓揍,但媽媽總歸是媽媽,第二天她就給我們一瓶鈣片和一個新的鉛筆盒。   如此一來小家伙又多了一位戰勝命運的支持者,我和哥哥也不用躲躲藏藏的喂養小狗了。就這樣愉快的上學愉快的玩耍,小家伙長得很快,眼瞅著頭就不再圓了,屁股也不小了,腿也可以直立,身材很勻稱,盡管還是小狗,但卻已是有模有樣的開始看家護院了。于是,我和哥哥又把它帶到了山上,這也是它最后一次上山。又是周末,且每次周末我和哥哥都上山。這次上來發現它看見我們只是一個勁兒的叫,趴在那里不往來跑了,隨口哥哥就是一句,“白養了,才幾天不見都不認識我們了?”等我們走近才發現它的腿被那個所謂的助力器磨破了,等拿鉗子剝開后,映入眼簾的是血淋淋的觸目驚心,我們剝開的是無盡的自責和悔恨。因為吃了鈣片小家伙長得快,而且上周末我們帶著到處亂跑,沒想到之前裹的鐵皮筒子已經限制了它的成長,沒能及時放松或者去掉,導致越來越緊,而且小家伙愛運動,長時間以來表皮都磨爛了。奶奶好心的拿來干凈的布條給小家伙包上,我們又擔心它再撕咬開,又把鐵皮卷套上,這次套的松,而且把它用鐵鏈拴在了哥哥特意給它蓋的小洋房(當時農村基本都是土墻,而給小狗蓋房的用料是家里僅有幾十塊磚頭),以防止再磨破,也保障前腿長的再結實有力一些。在這之間村里有幾個長輩都指示,“把人家狗娃子讓你倆折騰死了,放開了讓順其自然吧!”,這次我知道他們是好心,但我更知道如果我們放開了,它這一生就廢了,不可能再有模有樣的站起來,不可能像風一樣的奔跑,不可能再完成它這一生的使命。可即使我們再折騰它仍然沒有一點抱怨,就像真的知道我們是為它好一樣,就算真的把它拋棄,我堅信它也依然會跑來和我們親熱地玩耍,然后再獨自舔著傷口,等待著我和哥哥再一次的光臨和久別重逢,直到它痊愈,直到它長大,直到它壽終正寢,這種忠誠和不離不棄永遠都不會變。所以我和哥哥絕不能讓它趴著茍延殘喘,一定要讓它站著昂首向前。   無疑,它成了我和哥哥割舍不下的童年,從它弱小的連一點點溝坎都過不去到可以翻山越嶺征服腳下的大地,再向天空狂吠幾句,宣告世界它頑強的生命力,和忠誠、無悔以及滿懷激情。就那樣站在天地之間,時而游蕩在山川田野,時而奔波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守候著一碗奶奶的“拌湯”和安逸的老爺爺,守候著成長的記憶和眼中黑白的感激,守候著它的使命和不為人知的秘密。而在我的記憶里,隨著它的成長,我認識了山川,結識了清晨的鳥語花香和傍晚緩緩墜落的斜陽,也邂逅了夜幕低垂的月光。在山林間穿梭,在雪地里奔跑,在麥田里翻滾,在河流中沐浴,在被窩兒里看以后的風景。   直到爺爺在某天把它帶到一個它完全陌生的新家,它掙脫了束縛,留下了冷冰冰的鐵鏈和我狂熱的思念。它再也沒能回到我和哥哥身邊,再也沒能回到它熟悉的鄉野。我想,可能是另一段使命開始在了它的異國他鄉。   “思念是最好的還魂丹。”我想大概是思念的記憶總會有或多或少的溫甜。不知道“黑火”是否也會思念,反正這思念令我有些凌亂,然而更多的是努力過后莞爾的瞬間。不是哭喊著讓“你”回來,而是感覺“你”就在那里,永遠活在有光明的世界,并跟隨我到任何地方,探尋迷失了的自己。   我們都會在某時啟動思念,努力的回憶過往的那些酸甜苦辣。于是,把糟糕的現狀柔和成了面團,塑造出驚艷,品嘗美味的香甜。遇見即是幸運,該像家人、像朋友一樣我們愛意綿綿;遇上就該慶幸,盡管“人生苦短,命運多舛。”也該寫下“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宣言;還能陪伴即是幸福,相伴而生,生死與共,共度難關,我們需要眾志成城來彼此慰藉。靜靜的守著思念,牽掛隨風搖曳成故事的那段淡淡的童年。     +10我喜歡

苦難是事業成功的助力,要想成大事,沒有經歷大災大難的精神準備是很難成功的。   如果你從未經受過任何災難,平平安安地度過人生幾十年,而且一切也都不錯,我們只能說,你是個有福之人。但是,你要想體會事業上的成功,就必須跳出目前的“糖罐子”,因為一個什么都不錯的環境是不可能造就出非凡的成功的。   只有曾經滄海的人,才可能理解這句話的真正含意。這是一句廣義上的生活真理:一個沉浸在幸福環境中的人,不可能放棄自己的優越條件去掙辛苦錢,也不可能有打破現狀的魄力。   幸福是一種精神鴉片,它讓許多本該奮起的人放棄了努力,讓許多完全可以成功的人走向了事業的失敗。   因為它有個令人無法抗拒的理由:你很幸福,所以你應該滿足了!在幸福這只糖罐子里長久浸泡的人,一般都患有軟骨癥,無力采取改變現狀的行動,也經不起失敗的打擊。   幸福的愛情只有在它成為事業的動力時才應該算是幸福。否則,當你把幸福的愛情當作人生唯一的目標而徹底滿足時,事業面前,你就變成了一只懶惰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幸福對老年人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他們追求的目標。因為事業和成功對于他們來說已成為過去。年輕人一味地追求幸福或就此沉浸于幸福之中不思進取,這無疑是一種玩物喪志的行為。   幸福的人生是最完美的人生,但它是來之不易的。只有年輕時不懈努力,為爭取長久的幸福贏得資格,才能夠成就自己完美的人生。   糖對于現代人來說,幾乎成了一種毒藥,它是很多疾病的根源:糖尿病、肥胖癥、蛀牙等。幸福也是這樣,過量的食用就會給你的事業造成危害。   我們當然要追求幸福,這和承受苦難并不矛盾。因為經歷了人生的挫折和苦難,你才能夠更深刻地體味幸福。陽光總在風雨后,只有經歷了風雨,你才知道陽光的可貴。   成功的道路從來曲折坎坷,如果你想繞過去,你就沒法嘗到勝利的甜美滋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不能給自己退路,如果遇到挫折你就退回到自己安逸的環境中去,那你遭遇困境時的憑借就會成為你人生的最后依托。“置之死地而后生”就是這個意思。   即使不懈努力,同樣難以避免失敗的打擊。   看看以下幾位名人成功之前的失敗記錄吧:   史泰龍,在成為巨星前,無論求職、寫劇本,共遭遇1500次嘲諷,1800次的拒絕。   約翰·克里西(英國著名作家),成名之前共收退稿箋743份。   愛迪生,在電燈發明成功之前做過約一萬余次試驗。   多梅爾(法國馬賽的一位警官),為了緝兇,行程近二萬里,查閱了高十幾米的資料,打了幾十萬次電話,堅持了52年而破案。   事實證明:只要你具有試一萬次而不氣餒的恒心,你就能夠點石成金。   自認為是條龍的人,在生活中絕不會以一條蟲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不要回避苦難,更不要總仇視給予你苦難的人。古人說得好:“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苦難是對成功者最有效的磨煉。   人無論是從普通到優秀,還是從弱小到強大,也許人們真正想獲得的只是一種證明。為此,我們在逆境中尋找生活出路,并甘于經歷生活中的各種折磨。如果只經歷磨難,且從磨難中無所收獲,或不知道如何去發現問題,我們就無法正確理解它,更無法感謝它。為走出逆境,擺脫挫折,我們首先要學會用一種積極的態度,面對逆境中那些折磨我們的事兒,并從中找出問題關鍵及解決辦法。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s66ybz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